一天四季 收藏蒼穹

東山飄雨西山晴 千變萬化富山居
御陽明
觀音山無敵景觀
陽明山大亨路別墅群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陽明山國家公園
大屯山 七星山系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8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御陽明 專有獨享的一幅絕美人生風景。

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50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統領 御陽明 ,皇居御苑風水寶地,人生至頂,看山不是山?豪景第一排俠隱於世,淬煉生命豐厚價值。

股票上市 統領百貨

御陽明 更是五十年磨一劍的建築巔峰力作

精準眼光,台灣迎向世界的櫥窗
其集團建築作品 統領商業大樓 ,到信義到計劃區豪宅濫傷 馬可波羅花園廣場 維也納藝 術廣場 等,每一個建案亙古雋永穿越時空,都成為當代建築的經典。

御陽明 設計大師 林馬克
設計大師 林馬克

似美術館 是招待所

繁華落盡大自然 頂極山中美樹館

精品酒店 原版複製

敦化南路小西華 英倫風情林馬克
___ 聯聚豪宅 到台北 御陽明

林馬克 在 御陽明 空間上想創造一種理想的氛圍,就像詩裡的字有點禪意,代表一種生活的意境,減少了 人工的加工,讓視覺呈現是天然,孺慕整座御陽明一如迎向心靈的莊園。

代表作品如:美體小舖執行長Anita Roddick、英國流行樂手Adam Ant、知名吉他手Marco Pirron、Malcolm Maclaren、服裝設計師 ________ Westwood、倫敦視訊中心Metropolis Recordings等......眾多名人寓所及工程設計案。建築代表作品如:Hotel _____、 Le Petit Sherwood _______、___________、 Lien Jade 台中聯聚建設 _____。

將相王侯 聚寶盆地

頂級私人美術館 天倫家族俱樂部 寰宇企業招待所
御陽明 國際視野招待會所 巔峰美學大師巨擘
國際視野招待會所 巔峰美學大師巨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挹注注經典靜謐之美,化為當代建築語言,雕塑大師 ___ 凝凍的陶作藝術品,成就世界華人陽明山國際品牌寓所 草山先生招待所

御陽明 國際視野招待會所 巔峰美學大師巨擘
御陽明 國際視野招待會所 巔峰美學大師巨擘

華人時尚
設計師溫慶珠

山居美學,是奢華也是簡樸。

陽明山有雨更美…

華人時尚貴族設計師溫慶珠笑說道: 這裡下雨是詩意,不是溼答答。別人說陽明山到了秋冬,煙雨濛濛,出處很困難,但大雨灑落時的煙雨濛濛,才是我家落地窗最吸引我的時刻。

御陽明 設計師 溫慶珠
設計師溫慶珠

山居美學 是奢華 也是簡樸

御陽明 現場實景
御陽明 現場實景
御陽明 現場實景
御陽明 現場實景
御陽明 現場實景

守護家人 安安全全

世界最先進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處理器

御陽明 讓您在家中坐擁深山泉水源頭,以最先進的水科學和真原素技術,重建大自然生成好水的構造,讓水與天然礦石碰撞磨擦,激發強大的游渦效應,賦予每一滴水天然能量與生命力,無需外接電源及更換耗材。

御陽明 硬體結構 御陽明 硬體結構

採用綠能基因節能省能
LOW-E 複層玻璃

本案使用與杜拜哈里發塔同等級玻璃,斷熱可阻絕大部分輻射熱;室內外溫差可達3℃-5℃ ,可見光透過率可達60%以上,隔音可達37dB。膠合玻璃在受到衝擊下玻璃不易被穿。隔絕99.9%紫外線進入降低紫外線對人體皮膚之傷害。抗露因複層玻璃在溫差極大的環境,降低因結露產生之冷凝水現象

御陽明 硬體結構

會呼吸的好宅

全熱交換機24小時新鮮空氣
有效促進室內空氣循環送進鮮氧,隔絕過敏源 ,呼吸更順暢:
全換氣排出二氧化碳,送入新鮮氧氣,舒適、控溫、節能。多模式夏季冷房運轉/冬季暖房顯熱與潛熱,隨季節切換。耗電低年限長。高效濾多方向纖維交織濾網,過濾效果佳,運轉音量小。

御陽明 硬體結構

信義頂級區豪宅規格靜音基因

制音抑熱中空樓板:
本案採用雙向中空25公分厚隔音樓板圓拱力學樓板結構,中空隔音樓板無小樑淨空間較大發泡聚苯乙烯(EPS)高性能隔音斷熱的技術原理質輕剛強的樓板結構為高級住宅結構性能典範

御陽明 硬體結構
御陽明 硬體結構

御守大地如母如父,深植磐基承載穩固

御陽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賞屋

賞屋預約專線 02-2862-6688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您的電話
訊息
送出